疯狂15载 魔力无法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兰克穆勒(Frank Muller)庆祝“Crazy Hours”面世15载,呈献亚洲特别版腕表。


“Crazy Hours”是国际知名独立品牌法兰克穆勒最具传奇色彩的复杂功能腕表,2003年面世,复杂装置为此腕表的精髓所在,多年来深受钟表爱好者欢迎,其创意源自品牌创始人法兰克穆勒于毛里求斯的度假时光。表盘以突破传统的方式显示时间,表达时间为一个抽象概念的特质──时间的价值因人而异。这款腕表(右图)的数字时标并非以顺序显示,因此每隔60分钟,时针会迅速移到表盘的另一方,跳往下一个正确数字。同时,分针会沿着表盘传统的60分钟外圈转动。这项复杂功能结合跳时模组和自动上链机芯,最独特之处是时针会跳至正确的小时数字,而分针则沿着表盘传统的60分钟外圈转动。尽管小时数字的位置看似随意设定,但实是乱中有序,两个连续数字之间均相距大约120度。


展现年轻活力
为庆祝此作面世15周年,品牌特别在亚洲推出一系列非凡的特别版腕表,共有40个组合,选用的物料包括精钢、精钢镶钻、玫瑰金和玫瑰金镶钻,备有三种尺寸(39.60mm x 55.40mm、36.00mm x 50.40mm和32.10mmx 45.10mm),同时提供男装和女装款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