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到脚寻突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身上穿戴的服饰和使用的美妆产品及品牌,一般人难免有刻板印象。但是,一成不变难跟上时代的脚步,记者搜集了一些有所突破的新商品、新品牌,一新耳目。


Sloggi不再是你印象中那个十几岁少女购买生平第一件内衣的入门品牌。它最近走出姐妹品牌黛安芬的影子,独立经营,以朝气且时尚的新形象登场,要吸引更大的女性群体。Zero Feel新系列以创新的面料和内衬罩杯设计让提托效果和舒适感并存,使内衣犹如第二层肌肤般无感觉的自在,从此与身上那些红红的胸罩印痕说拜拜。


说起防晒霜,你一定会想到白色浓厚质感,还常常带有难闻的化学味。美国防晒品牌Supergoop!推出的Unseen Sunscreen防晒霜完全打破这形象,它无色(透明)、无气味、轻柔也无油分,抹开来留下柔和粉感,适合为妆前打底。含SPF40防晒指数,能抵抗UVA和UVB紫外线、蓝光和红外线,适合每天使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