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腕表同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身为巴塞尔艺术展的长期合作伙伴,爱彼(Audemars Piguet)每年都会遴选合作策展人,并邀请一名艺术家展开创作,从复杂精细的制表工艺中汲取灵感,再以艺术家的独特观点加以诠释。英国艺术家双人组合“半导体”刚获选为第四届“爱彼艺术创作委托计划”的艺术家。


英国艺术家双人组合“半导体”(Semiconductor)的露丝·贾曼(Ruth Jarman)及乔·格哈特(Joe Gerhardt)获选为第四届爱彼艺术创作委托计划的艺术家,与今年的客席策展人及CERN(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艺术总监莫妮卡·贝罗(Mónica Bello)携手合作。


身为巴塞尔艺术展的长期合作伙伴,爱彼每年都会遴选合作策展人,并邀请一名艺术家展开创作,从复杂精细的制表工艺中汲取灵感,再以艺术家的独特观点加以诠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