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南部美食 原汁原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相当喜欢意大利菜色。意大利地形狭长,南北气候大不同,也因此造就南北菜肴各有特色。感觉上,北部畜牧业发达菜肴偏向肉食,而南部周围是海,菜色则以海鲜为主,橄榄油和香料的使用也非常普遍,让味蕾有地中海春暖花开的体验。


本地Mondo Mio餐馆以售卖意大利南部风味美食为主,主厨Antonio Bisogno来自意大利南部,他的烹饪手法简单,注重传统,更强调原汁原味。开业10年的餐馆现推出特别菜单(即日起至12月15日),只要$45就能享用四道式套餐。


Insalata di Baccala ed Agrumi 是一道以鳕鱼为主角的菜肴,以月桂叶和橄榄油清蒸鳕鱼,再以奇异果、葡萄柚和柑橘间隔陈设,吃起来酸甜滋味很开胃,是一道不错的前菜。据知,意大利是全球奇异果的第二大出产国,菜色中使用奇异果其实不足为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