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多概念合一 菜肴健康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美年径新开张的PlentyFull,不但送上每天新鲜现做的菜色,也很用心地使用健康食材和烹调法。除了有适合一家大小的风味,也设立专卖角落,宾客可把有机食品饮料买回家。


餐馆要提供健康养生的菜肴,未必就得在味道方面妥协。在美年径(Millenia Walk)新开张的PlentyFull就证明这一点。这里不但送上每天新鲜现做的菜色,而且也很用心地使用健康的食材和烹调法。除了有适合一家大小的风味,这里也设立专卖角落,宾客可把有机食品饮料买回家。


旅居本地的泰国女子宋达卡(Claudia Sondakh)认为本地不容易找到健康美味兼具的餐馆,虽然没有餐馆营运经验,但还是接下友人的挑战,开餐馆去。她在卡佩拉酒店(Capella Singapore)厨房实习一年半,掌握了一定烹饪知识后就开设多概念合一的PlentyFul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