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式风味的 童年记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James Millar)的家乡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当初因机缘巧合,朋友介绍他到新加坡工作,一待就是14年,现在已是永久居民。最近,他特别设计了“The Antipodes”菜单,呈现澳洲风味,其中包含他儿时有趣点滴。


“Antipodes”是住在北半球的人所指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Stellar at 1-Altitude的行政总厨克里斯多夫希望通过这次的“The Antipodes”菜单,推介具澳式特色的料理,当中还有他的小故事。


他笑说:“Vegemite on toast,让我想起小时候,母亲把面包烤焦后,刨掉烤焦部分的画面。因此,搭配Vegemite的饼干是黑色,但那绝对不是烤焦的,哈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