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新菜 Sawadee Thai Cuisin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awadee Thai Cuisine保留其招牌菜肴也推出新菜色。
Sawadee Thai Cuisine保留其招牌菜肴也推出新菜色。

字体大小:


说到本地泰国餐,许多饕客都会想到老字号Sawadee Thai Cuisine。它创办至今已经15年,现在从三巴旺原址迁移到武吉士一带。接手经营的两位年轻老板将店面装潢打造一新,让宾客在更舒适的环境享用道地泰国餐。


配合15周年庆,餐馆在保留其招牌菜肴的同时,也推出了新菜色。它们包括泰式烤黑猪颈肉($22)、香煎肋眼牛肉($32)和北海道扇贝(7个$30)等,虽然用上叫现代奢华的食材,但酱汁和蘸酱还是保留泰式酸辣风味。


来到这里,也不要错过受宾客多年追捧的招牌菜如海鲜冬炎汤($12起)、泰式鸡翅($12起)和每天限量推出的猫山王榴梿糯米饭($12)。其中,最喜欢瓦盘乌打(7个$16),弹牙爽口的粒粒乌打都富有鲜香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