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味非常 ——钻石小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钻石小厨(Diamond Kitchen)一直以来是我极力推荐的餐馆。配合成立三周年,餐馆推出新菜,至这个月底享用美食还可享有15%的折扣。


新推出的菜色最吸引人的就是“钻石海鲜宝”,简单来说就是清蒸海鲜。菜肴上桌烟雾袅袅,海鲜鲜味非常,包括龙虾、雪蟹、红虾、扇贝、贻贝、墨鱼和蛤等等。有四种特别酱料蘸食,其中干香酱最讨舌蕾开心。“钻石海鲜宝”价格分$188++和$368++两种,可供2-4人,或6-8人享用。此“钻石海鲜宝”只在Science Park Drive店面推出。


“芭芭鲳鱼”($38++)属娘惹菜风味,采用的是娘惹独特的rempah酱料,此酱料由洋葱、大蒜、辣椒和姜花等组合而成,有独特香气,颜色艳丽,铺设于金黄色鲳鱼之上,养眼又开胃,让人忍不住多吃一碗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