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文达:善用现代厨具 加快烹饪速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籍华裔明星厨师甄文达35年来一直活跃于主持节目,最新节目是亚洲美食台的“Martin Yan's Asian Favourites”。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坦承,他虽拥抱科技,但对“手机先吃”有一些疑惑。


现在明星厨师的烹饪节目不胜枚举,其实从80年代起,就有一名厨师在电视节目中展示各种菜肴,还有一句招牌金句“甄能煮,你也能煮!”,为美国及亚洲各地观众所熟悉。他就是68岁的美籍华裔明星厨师甄文达(Martin Yan)。


过去35年,甄文达都活跃于主持节目,最新节目是亚洲美食台(Asian Food Channel)的“Martin Yan's Asian Favourites”(暂译《甄文达的亚洲风味》)。熟悉他主持风格的人都知道,他说话风趣幽默,速度快,切刀功夫更快,让人眼花缭乱。最拿手的是一边切菜一边讲解,有时候眼睛都没看砧板,让人为他捏把冷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