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About-Sucre推出主餐 一餐饭,道道明星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想吃甜点或蛋糕时,开业两年的蛋糕茶座Mad About-Sucre向来是首选。现在,这里也推出主餐,主打法国经典菜肴,水准和原本提供的精致甜点不相上下。


坐落在大坡一带的Mad About-Sucre一开张就人气爆棚,名扬海外,还被韩国杂志评选为本地最佳糕点屋。它的糕点价格不低却受欢迎,因为从食材、烘焙手法到服务,都献上满满诚意和用心。这里的糕点结合法国手工烹饪技巧和英国软心蛋糕(fondant)的制作法,口感和味道比一般蛋糕店更细致淡雅。所有原料都是从头做起,不用蛋糕预混料、人工香料和食品添加剂;制作蛋糕时,用的是有机面粉,来自毛里求斯的糖也未经加工。蛋糕的甜度和其他人相比,下调二到七成,让客人吃得安心健康。


它的另一大特色是使用欧洲进口当季食材,每个季度重访都吃得到不一样的糕点,惊喜屡屡。现在,Mad About-Sucre依据相同理念推出热菜菜单,根据不同季节推出当季菜品。这菜色不取巧玩花招,而是使用优质食材,坚决不使用防腐剂和添加剂,稳扎稳打送上经典法国菜,一尝味道,马上知道落足功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