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料理作坊 免费招待 早报读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名厨符兴毅以新式手法诠释经典的中餐风味。
名厨符兴毅以新式手法诠释经典的中餐风味。

字体大小:


“第五届亚洲食尊”(Asian Masters)所举办的“亚洲风味料理作坊”请来新派中餐馆VLV主厨符兴毅、The National Kitchen by Violet Oon的温美玉、米其林一星餐馆Song of India掌舵人穆拉尔(Manjunath Mural)、四川饭店总厨陈建太郎、文华东方酒店樱桃园主厨李石光等名厨举办八场作坊。他们将各自在1小时的活动中与公众分享烹饪心得和技巧,并当场示范烹煮拿手菜肴。


www.asianmasters.com.sg/portfolio/the-flavours-of-asia-culinary-workshops查询。


为回馈读者,由VLV主厨符兴毅主持的料理作坊将免费招待早报读者。拥有超过25年烹饪经验的符兴毅,擅长挑选当季食材,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以新式的手法诠释经典的中餐风味。本场活动,符兴毅将和读者分享拿手菜“左宗棠鸡”和“野生椒酸汤浸鱼球”的烹煮法;活动主持为本报美食记者黄亿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