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奖餐馆 最佳亚洲风味餐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佳亚洲风味餐馆”金奖和银奖成绩昨晚在文华酒店举行的颁奖礼上揭晓,共有三家餐馆获得金奖,21家餐馆获得银奖。“最佳亚洲风味餐馆”由《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美食记者根据食物水平和服务素质,选出54家获奖餐馆,30家铜奖餐馆已在3月15日揭晓。这是本地两大中英文报章首次联办的活动,旨在表彰本地杰出亚洲餐馆,褒扬精妙亚洲厨艺。得奖名单展示了本地饮食文化的精彩多元,以及厨师们源源不绝的创意。



老菜新做:VLV
去年9月开幕的VLV营业不到半年,就勇夺“最佳亚洲风味餐馆”金奖,除了靠高品质的菜品,还有别具特色的餐饮体验。


VLV位于克拉码头一栋具有超过100年历史的受保留建筑物。一楼是提供中餐小吃的现代酒廊,二楼是独特的中餐馆。偌大空间有沙发厢、私密用餐角落,桌位间隔比传统中餐馆大,提升宾客隐私,也融入典雅氛围。中国风的屋檐、精美的艺术品,具有浓浓的人文气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