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印度香米烹煮的Selera Rasa椰浆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喷喷的椰浆饭搭配酥炸鸡翅膀,美味又饱腹。
香喷喷的椰浆饭搭配酥炸鸡翅膀,美味又饱腹。

字体大小:


如果以俊朗的新郎来形容亚当路熟食中心著名的Selera Rasa椰浆饭,那么,位于厦门街深受欢迎的Rafee's Corner拉茶就是他甜美的新娘。如今,由它们结盟而诞生的CRAVE饮食品牌已开枝散叶,在全岛各地拥有12间分店,最新的店面是设在樟宜第二搭客大厦过境处,旅客或国人离境前,可享用一盘美味可口的椰浆饭和一杯顺滑可口的拉茶,还可以顺便带些本地风味香兰戚风蛋糕和香蕉蛋糕出国当手信。


说到CRAVE饮食品牌的诞生,得归功于“媒人”Pezzo集团经营者。Pezzo集团的一名创办人是亚当路熟食中心Selera Rasa椰浆饭的常客,由于他非常喜欢那里的椰浆饭,于是萌起合作的念头,并且将想法付诸行动,与Selera Rasa家族第三代马利洽谈。


经过一年的脑力激荡,双方想到将两种本地著名传统美食——椰浆饭和拉茶搭配在一起的概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