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经典甜品 新姿态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典口味总是令人回味,香格里拉酒店以1970年代受欢迎的三大甜品为灵感,推出这三大经典的限时“现代版”。


回溯它们的历史,香格里拉酒店的第一家24小时餐馆Coffee Garden于1971年开幕,当时餐馆菜单上就有芝士蛋糕和黑森林蛋糕。餐馆在1970年代中期装修,椰糖西米被纳入菜单里。在1999年,Coffee Garden经翻新,这三道甜品被其他甜品取代。到了2005年,Coffee Garden被新餐饮概念The Line取代,这三道甜品又“重返”。最近,酒店决定推出它们的“现代版”,限时推出至9月10日。


三款甜品“重生”
酒店的糕饼师傅Herve Potus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在1970年代,黑森林蛋糕、芝士蛋糕和椰糖西米特别受欢迎,因此想让它们“重生”,以新姿态登场。香格里拉酒店在1970年代创立,希望通过甜品“回顾”当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