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e餐馆 邀读者享用自助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尔登城市酒店配合早报美食会,特别推出自助晚餐优惠,不妨放慢脚步,放松心情,慢慢享用自助晚餐上40多种各式食物选择。


多数上班族周末不用上班,星期五最适合约好友或家人用餐欢聚,松懈一下紧张的工作压力。卡尔登城市酒店(Carlton City Hotel Singapore)配合早报美食会,特别推出自助晚餐优惠,不妨放慢脚步,放松心情,慢慢享用自助晚餐上40多种各式各样的食物选择。


海鲜与烧烤自助晚餐
卡尔登城市酒店的Plate餐馆,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推出海鲜与烧烤(Sea & Grill: Flavours from the Ocean and Land)自助晚餐,主打各式各样的海鲜与烧烤食物。Plate位于酒店的3楼,在餐馆用餐的同时,还有窗外一览无余的泳池美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