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en五周年新菜 牛肉茶 中餐西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Pollen为庆祝餐馆成立五周年,推出五道新菜色。当中,“牛肉茶”其实是西式肉骨茶。其他菜色则利用当季食材,呈现独特的口味。


由西餐厨师诠释中餐,效果可能有两种,一是不伦不类,另是做出特色。还好,滨海花园餐馆Pollen的总厨艾伦(Steve Allen)属于后者。为配合餐馆成立五周年,他和团队最近推出五道新菜色,其中一道“牛肉茶”(Beef Cheek Tea),就是西式肉骨茶。


他说:“这道菜结合马来西亚式的肉骨茶和英式的牛肉炖萝卜,但稍作改良。我四五年前在槟城第一次吃肉骨茶,很喜欢,现在也喜欢新加坡胡椒味较重的肉骨茶。”试吃后,慢煮后的牛肉软嫩,加入川芎、当归、玉竹和枸杞的汤汁,清澈而带有草药的甘香,让人忍不住把汤汁都喝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