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ni新掌厨 展现东瀛三重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ingapore)的日本餐馆三国(Mikuni)迎来新上任的主厨宇野启介,他接掌团队后送上不少新菜色,以凸显这里寿司、铁板烧、日式炉端烧的三重个性。


宇野启介拥有多年掌厨资历,曾在日本京都知名的传统日本餐馆Minokichi学习,后于大牌名厨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旗下的Nobu Tokyo磨刀。间中,他在东京的Sheraton Grande Tokyo Bay做法式料理,因此同时掌握了日式怀石料理和法式经典烹调技法的精髓。他的足迹遍布纽约、印度新德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毛里求斯,现在把擅长的东瀛风味带来三国。


能容纳150人的餐馆分成寿司吧台、铁板烧烤台和日式炉端烧(Robatayaki)三个空间,用截然不同的手法处理食材。一餐从寿司吧台开始,主厨送上的开胃菜拼盘就有味噌松露炸乌贼、白兰地川烫粒子、辣脆三文鱼、清酒藏红花汤配龙虾肉,东西合璧的食材和调味,展示了宇野启介轻松游走于各菜系的功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