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1周》圣诞螃蟹大食会 尝美食送礼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优1周》的“U吃好料”再次出击!继8月份的“一家大小来吃饭”大爆满之后,美食家阿伦将在12月3日,带大家到怡丰城的Dancing Crab,品尝超值的圣诞大餐。


“阿伦笑吃人间”之“我们蟹舞圣诞咯!”由阿伦和Dancing Crab主厨精心策划的圣诞菜单,包括冷饮(变色冰饮),前菜(节庆六味拼盘——大蟹肉饼、羊角豆串、啤酒蘑菇、炸鱼薯条和玉蜀黍糕),凉拌菜(浆果汁拌以什锦园蔬),热汤(传统南瓜羹),主菜(招牌辣椒螃蟹),面食(蒜茸面条)和甜品(胡萝卜蛋糕+香草雪糕),十分的丰盛。主菜辣椒螃蟹可四人分享两只各900克的斯里兰卡大肉蟹,肯定让大家吃得尽兴!


原价约$90的“我们蟹舞圣诞咯!”美食会,现在每人只收费$58,四人一桌。由于场地安排,只限100人,所以要尽快报名,以免错失良机。此外,每个报名者还可获送总值$100的Dancing Crab、Lokkee和The Dragon Chamber美食礼券。预知更多“我们蟹舞圣诞咯!”美食会的详情,可参阅最新出版的《优1周》或浏览网站:uweekly.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