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读者赴神秘飨宴 燕窝鹅肝奢华上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参与早报美食会,10名赢取双人顶级神秘飨宴的幸运儿,日前齐聚李白餐馆,享用独一无二,由大厨钟耀明设计,未见于平日的奢华菜单。


20名早报读者获选受邀出席本地著名餐馆李白的神秘飨宴,享用一场奢华丰富的晚宴,也借机和早报《现在》编采团队亲切互动。


《早报现在》今年第二度举办早报美食会,在8月和9月与本地各大餐馆合作,推出特别优惠,邀请读者品尝美味佳肴。这回参与早报美食会的餐馆有15家,计有莆田、Sedap dan Sihat、汕头城、浅草秋光、南京大牌档、金牡丹、饕聚-新亚海鲜餐馆、四川豆花饭庄、三国(Mikuni)、Dining Place by Chef Heman、卡尔登城市酒店的Plate餐馆、大阪王将、潮乐轩、汕头园、FOO'D by Davide Oldani。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