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个屋檐下 甜品屋和牛排馆二合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位于武吉知马的实宁中心(Serene Centre)建成多年,商场内却不老旧,反而散发一种宁静悠闲的气息。或许是这股韵味,吸引了好些具个性的小吃和甜品店进驻,其中一家就是结合甜品屋和牛排馆的Sugarhaus。


这家二合一概念的餐馆,创办人是30岁的萧福胜,他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后从事金融业,却发现自己真正向往的是饮食业,于是在2014年离开任职的商务银行,开创冰淇淋外卖店。他去年转战实宁中心,开设甜品屋Sugarhaus,将冰淇淋包装成装盘甜点潮食,店里也售卖蛋糕和各色甜食。


用餐时段来到这里,可尝试蟹肉意面($22),口感味道类似日本大阪烧的玉蜀黍夏南瓜烧饼($15)。除了十多种口味的冰淇淋,最具人气的是卖相佳的银河巧克力塔饼($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