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早午餐 吃出欢乐惊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unny Bunny复活节早午餐。(餐馆提供)
Funny Bunny复活节早午餐。(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4月1日是复活节,PORTA Fine Food & Import Company当天推出“Funny Bunny复活节早午餐”,给你和孩子带来惊喜和欢乐。


当天,食客将可从菜单中选择一份主食,并尽情享用无限量供应的法国新鲜生蚝、沙拉、配菜、前菜、甜品等。62度班尼迪克蛋($16++)是在英式松饼上搭配香煎菠菜和黑毛猪火腿,再淋上主厨特制的咖喱荷兰酱。其他主食还包括适合素食者享用的野菌吐司($16++)和牛油果吐司($16);爱吃肉的饕客,则可选择芝士布莉欧($18++)或苹果烟肉松饼($16++)。


享受美食之余,小朋友还可在充满可爱造型装饰的Porta's Map Room,参加有趣好玩的复活蛋彩绘和邦尼兔面具制作活动。食客也有机会在幸运抽奖中,赢得百乐海景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的一夜住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