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搭配带出秋季亮丽

字体大小:

不久前纽约时装周期间,明星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以一身斜肩白色短毛衣,配高白色腰裤亮相活动,被赞秋季造型亮丽。

北半球渐渐步入了秋季,这时候有旅行计划的话,可好好在外国穿毛衣拍旅游照。没有出国,在新加坡也能在造型配合时尚变季,这里推荐最有秋季feel的几款打扮。

要选穿毛衣的话,秘诀在于选对材质。例如,近期相当流行长外套,与其选毛绒长外套,改选针织型,同样有秋季look,但穿了不会太热直冒汗而影响时尚外观。

穿搭方法也不少,关键在“长短配”,即在视觉上有长短搭配的层次对比效果。在本地,可以照旧以短裤短裙,只要加件长的针织开衫即可。

近来不少年轻女生喜欢穿短上衣(crop top),露出小蛮腰,配件牛仔裤,充满青春活力。走进冷气环境的话,就加上针织或棉织的长外套。还有另一穿搭法,就是长上衣,配短裙或短裤,露出玉腿,视觉上也不会感觉被衣物包裹得厚重,依旧像是阳光女生。

在新加坡,穿着大衣外出,肯定引来别人好奇的目光。换件没有袖的大衣——马甲大衣吧!一件马甲大衣,有为造型加分的作用,能使普通的穿搭变得与众不同。

上班族配件阔脚长裤,有种女强人感觉,配长裙的话,则多一种外刚内柔的形象。马甲大衣也能为休闲装加分,尤其是穿T恤牛仔,时髦指数立即升级。这也是我自己喜欢的时尚单品之一,推荐黑色马甲大衣“万无一失”,想要显得高雅大方,米色或白色是上选颜色。

配件方面,最直接带出秋季时尚风情的,就是穿上低筒靴。新加坡人虽然平时爱穿凉鞋,但低筒靴更能登大雅之堂。走端庄路线的职场女性,可以配搭套装。衬衫配半裙,更能凸显足下的低筒靴。要呈现英姿飒爽之感,牛仔裤配低筒靴,肯定是绝配。

推荐这几个时尚单品,但记得,少即是多。毛衣款和马甲衣及低筒靴,要全一起穿搭,只能寄望出国之旅,在本地就三选其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