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华文阅读比赛 寻找“阅读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一届全国大专华文阅读比赛”将分期介绍五位名家的著作。(主办方提供)
“第一届全国大专华文阅读比赛”将分期介绍五位名家的著作。(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阅读,不仅可以带来乐趣,还可赢取丰富奖品!第一届全国大专华文阅读比赛寻找“阅读王”,喜欢阅读的你,赶快报名参加吧。


“第一届全国大专华文阅读比赛”(1st National Tertiary Chinese Reading Competition)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和南大中文学会主办,《联合早报·现在》、义安理工学院联办。


比赛面向新加坡大专院校在籍学生,目的是提升大专生的华文阅读量和阅读能力,普及华文阅读活动,希望大专生在忙碌的学习之余,体会阅读带来的乐趣,在阅读中感受华文魅力与乐趣,陶冶情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