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每看见天灯星罗棋布的照片,总会想到它们坠落后对环境与动物的伤害。不知有没有人调查过,多少写在天灯上的愿望真的实现?如果概率与一般的祈愿方式相仿,那么是否应禁止这危害环境的“浪漫”活动?


本不是马刺球迷,支持湖人的关系,自然不爱对手波波维奇和邓肯。10多年后才意识到邓肯内敛的力量。听波波维奇诉说关于邓肯的一切,那种真情流露,看他对刚过世的记者Craig Sager长久以来的友谊与关怀,才意识到,波波维奇是千年一遇的好教练。


出席了一场婚礼,新郎是婴儿时期由我母亲照顾的印度男生。母亲照顾他直到他两岁,而我们两家人的关系一直维持到现在,30多年了。男生总是亲切地唤我母亲Nanny,看到我也总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看着他长大成家,我很感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