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创作动画 在美英德日播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中学生卢言安所创作的动画系列SazzyPets,今年7月通过Amazon Prime和Amazon Digital在美国、英国、德国和日本播出。食品公司SunMoon获得版权,制作并售卖该动画主题的食品,包括饮料和果冻等周边产品。卢言安希望通过动画传达环保信息,并打算把SazzyPets周边产品的收入捐给慈善机构,回馈社会。


13岁的卢言安在美以美女子中学(Methodist Girls' School)念书,明年升中二。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她8岁时开始创作SazzyPets。


“父亲希望我的作品保有小时候的风格,所以我在11岁前完成所有画作。现在如果要我画,我想应该无法像当初那么可爱。我希望通过这个动画系列,教导小朋友环保的重要性,同时鼓励他们以善心相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