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妹妹6秒录像爆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花6秒的时间逗人笑,这是黄维杰(19岁)制作搞怪录像的原动力。自2013年社交媒体Vine推出以来,黄维杰一共制作了逾400个6秒钟的录像,当中以捉弄妹妹黄维婷的为主,总点击率突破830万人次。


目前是工艺教育学院一年级学生的黄维杰说,一开始拍摄这些录像是为了记录生活,并不是要博任何点击率。“有一次妹妹忘了带钥匙出门,我躲在门后吓她,并把整个过程拍摄下来放上网,没想到这个视频,在两天内就有数千次的转发与20万次的点击,让我有点意外。”


从此之后,黄维杰的录像就以捉弄妹妹为主。当中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今年万圣节他戴了一个鬼怪的面具吓妹妹,由于造型逼真恐怖,把妹妹吓得有点不知所措。经典的吓人过程被挂上网后,获得不少人的点赞,也有人留言说,那是他们看过最好笑的视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