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韩剧《不死神灵》 美丽场景重温经典画面

注文津海边。(互联网)
注文津海边。(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不死神灵》引起追看热潮和话题热议,除了剧情精彩、演员吸睛,场景也美不胜收,更成了剧迷打卡的热门景点。该剧除了到加拿大魁北克取景,在韩国的景点有首尔、仁川、江原道、全罗北道、全罗南道、京畿道等地。这里介绍几个在韩国的经典场景,伴你重温经典画面。

韩剧《不死神灵》(又译《鬼怪》)上周六落幕,以20.509%创下该剧最高收视率,同时也是韩国有线电视历来最高收视。中了“鬼怪毒”的剧迷,突然变得好空虚,“鬼怪毒”要散去,恐怕需要一段时间。

《不死神灵》引起追看热潮和话题热议,除了因为剧情精彩、演员吸睛,场景也美不胜收,更成了剧迷打卡的热门景点。该剧除了首尔和仁川,还到了江原道、全罗北道、全罗南道、京畿道等地进行拍摄,海外取景则选择了加拿大魁北克(Quebec)。这里就介绍几个在韩国的经典场景,伴你重温经典画面。

1. 三清洞石墙路

鬼怪与恩倬第一次相遇:19岁的恩倬,第一次与“鬼怪”金侁见面,两人在雨中擦肩而过的动人画面,拍摄地点是首尔三清洞石墙路。充满怀旧味道的石墙,让两人“命中注定”的爱情的开始,更显美丽与哀愁。

《又,吴海英》多场戏也在这里拍摄。

2. 注文津海边

恩倬第一次召唤鬼怪:恩倬19岁生日那天,来到海边,给自己买了蛋糕,点了蜡烛,许了愿;吹熄蜡烛时,鬼怪出现,这是她第一次召唤了鬼怪。鬼怪送给恩倬一束花语为“恋人”的荞麦花,海浪拍打着岩石,汹涌澎湃,见证着两人即将展开的非一般爱情。

注文津海边位于江原道江陵市最北端,剧集播出后,成了情侣必去之地,每天有好多人拿着荞麦花排队打卡。想拍一张剧照没有道具?别担心!附近商家有租借荞麦花、围巾、雨伞,每件只要1000韩元(1.2新元)。

3. 鹤园农场

鬼怪与恩倬初吻:鬼怪有穿越空间的能力,一走出家门,就到了一片美丽的荞麦花田。位于全罗北道高敞郡的鹤园农场,是剧中不可或缺的场景之一,鬼怪与恩倬相约拔剑和初吻,及后来结婚,就在这里。鹤园农场不仅有荞麦花,还有向日葵、大麦花,四季都很美。

宋仲基主演的电影《狼少年》也是在此拍摄,综艺节目《一日三餐》中也曾出现。

4. 韩美书店

鬼怪与恩倬互摸头:鬼怪与恩倬在书店门口你摸摸我的头,我摸摸你的头,甜蜜互动看得人怦然心动。“韩美书店”位于仁川的船桥二手书店街,鲜黄色小屋引人注目。

5. 摩卡书房

恩倬烤鱿鱼意外召唤鬼怪:恩倬因为鱿鱼烧焦了,急忙把火吹熄,因而不小心召唤了鬼怪。鬼怪出现时,装酷地靠着墙,看着书。这个在首尔市城东区的摩卡书房,其实是金宇彬代言的咖啡品牌期间限定店留下来的造景,书房已经没了,但美丽的壁画还留着。

6. 云岘宫洋馆

鬼怪的豪宅:坐落在首尔市钟路区的云岘宫洋馆,于1912年建成,原是朝鲜时代的宫阙,现在属于德成女子大学钟路校区的一部分。因为是古迹,所以只能参观外头。这里亦是《明成皇后》及《宫:野蛮王妃》的拍摄地。

7. 石南寺

鬼怪放天灯:鬼怪放天灯的地方,是位于安城市瑞云山的石南寺。于新罗文武王20年(公元680年)由当代高僧奭善大师所创建,从寺院入口走到大雄殿的楼梯景观相当壮观。

8. 月精寺桧木小径

恩倬威胁拔剑:鬼怪以派送成绩单为借口去找恩倬,跟着她走入树林。恩倬威胁要拔剑杀死鬼怪,当鬼怪捉着她的手要她拔剑时,她又哭着叫放手。这个美到让人窒息的白色树林,是江原道五台山月精寺的桧木小径。

9. 龙平滑雪场

鬼怪与恩倬和好如初:鬼怪找到在滑雪场打工的恩倬,两人和好如初,在山顶Backhug,好浪漫。这里是著名的龙平滑雪场,《冬季恋歌》也是在此拍摄。

10. 巧克力咖啡厅

“翻版”加拿大餐厅:鬼怪与恩倬在加拿大魁北克用餐的餐厅,也是鬼怪第一次预见十年后的恩倬的地方,剧迷以为餐厅真的在加拿大,其实在韩国坡州。

若你想学鬼怪夫妇在餐厅里浪漫用餐,要失望了。因为这里不卖正餐,卖的是巧克力。餐厅主人为配合拍摄,将沙发和书橱搬走,换上餐桌,再添古典风装修、人物肖像画等,几可乱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