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装过海 各显神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自九个国家地区的24名cosplay爱好者上周五登上游轮,参加由新加坡动漫服装秀俱乐部主办的海上cosplay大赛,大玩变装,通过走秀、歌舞等表演比拼创意。


本地cosplay(角色扮演)活动规模一年比一年壮大,参与人数也越来越多,新加坡动漫服装秀俱乐部(Singapore Cosplay Club)更从去年开始,主办别开生面的cosplay主题游轮之旅,在游轮上举办cosplay大赛,海上大玩变装,发挥创意,乐在其中。


第二届“COSFEST SEA”比赛星期天(19日)结束。来自九个国家地区的24名参赛者上周五下午在滨海湾游轮中心登上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出发到槟城,再回返新加坡。在三天三夜的旅程里,来自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韩国与泰国的参赛队伍一较高低。比赛分三个环节,单人、双人与团队演出,最终由印尼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菲律宾队勇夺第二,日本队则位居第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