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好友被派到中国工作,我们在爱琴海为他践行,他上台唱了《少年维特的烦恼》,我以《下雨的夜晚》送给他,说:下雨的夜,我们会在这里陪着你。此话一出,即刻引来他的白眼。有些友谊是建立在相互调侃上,与肉麻沾不上边。


堂姐看着别人家的墓碑,突然问,以后我们的会写祖籍,还是“生于马来西亚”?我说,到时候我们可以自己决定,搞不好以后都用VR扫墓,我想不如录一段影片,让子孙每年扫墓都听一听看一看阿公阿嬤。真恐怖!堂姐说。


今天是五月天成军20周年,访问他们N次,回想许多采访点滴,最难忘2008年他们来宣传“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访问爆笑声连连,我笑到飙泪胃抽筋,他们的工作人员更是笑到跪在地上。上网搜寻“五月天双头龙”,重温当时的访问,再次笑到飙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