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义工办歌台 让弱势群体展才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从小便学习舞蹈的罗曼,在“真心英雄,同献爱心”歌台表演上呈献芭蕾舞。(主办方提供)
从小便学习舞蹈的罗曼,在“真心英雄,同献爱心”歌台表演上呈献芭蕾舞。(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约800名居住于惹兰勿刹集选区和波东巴西一带的乐龄人士,上个月受邀出席一场不一般的歌台表演——演出穿插了弱势群体呈献的表演项目。


活动由公益金、南大社会福利志愿服务社旗下的“挑战极限”组织,以及牛车水民众俱乐部青年执行委员会联办。除了回馈社会,让乐龄人士免费观赏歌台表演和分享公益金的“齐心分享计划”定期捐款项目外,活动的另一目的是让弱势群体展示他们的才华,提倡一个更有包容性的社会。因此,当晚的演出命名为“真心英雄,同献爱心”。


歌台表演当然少不了观众耳熟能详的金曲和光鲜亮丽的表演项目。知名的歌台艺人如宝贝姐妹、吕伟伦和郑盈盈等轮流载歌载舞,还一同上演一出爆笑喜剧,乐得观众一再拍手叫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