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麦克风喷口水? 青年用行动改变父母对口技印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宇健自学口技表演,并在多个口技比赛中表现突出。(受访者提供)
李宇健自学口技表演,并在多个口技比赛中表现突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从未受过专业口技(Beatbox)训练的李宇健(21岁)无师自通,在本地及区域多个口技比赛中表现卓越,他还准备在服役后,成为全职的口技表演艺人。


去年入伍前,李宇健参加了多项本地和区域的口技比赛,并先后在吉隆坡举行的“哈米吉多顿口技决战”(Armageddon Beatbox Battle)和“狮城口技大赛”(Lioncity Beatbox Battle)中抱走冠军,双料加冕让他喜出望外。但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李宇健认为非2015年首次参加的“新加坡口技大赛”莫属。


李宇健说:“当时我学习口技两年多,还算很稚嫩。要在一群著名的口技表演艺人,像Dharni、Alem和Pepouni前表演,心里真的非常紧张。但我想只要有热忱,就会克服所有障碍,勇往直前。最终,我在该比赛中夺得亚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