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牛仔裤最百搭 新 加 坡 国 立 大 学(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牛仔裤是百搭单品,更是年轻人的时尚首选之一。c@mpus特工这期来到新加坡国立大学,看看在这所历史悠久的校园里,学生们如何诠释牛仔时尚。


吴国逸(药剂学系一年级)
吴国逸认为,“牛仔裤是经典的时尚单品,男生的衣橱里最起码要有一件得体的牛仔裤。”他在校园里,一般是穿牛仔裤搭配一件简单T恤和一双板鞋。对他而言,不浮夸,舒服简单的衣服就是时尚。一个人的着装会直接影响他留给别人的印象,如果穿得很草率,可能让人感觉吊儿郎当,所以吴国逸尽量不穿拖鞋去上课。


刘欣悦(土木工程系一年级)
大学里的讲堂和教室都有冷气,所以刘欣悦平时上课都会穿牛仔裤。她认为潮流趋势一直在变换,当下流行的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找到适合自己气质和体型的流行风格才最重要。她觉得大学生有必要花点心思打扮自己。大学如同从校园渐渐踏入社会的一个过渡期,学生应学会提升自己的个人辨识度。有空的时候,刘欣悦会参考时尚博主的街拍和服饰搭配。谈到她个人的搭配喜好,她倾向大方简约的风格,不太喜欢碎花和泡泡袖等夸张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