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举行胡琴专场音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琴诗重奏艺术坊将展现胡琴魅力。(乐团提供)  
琴诗重奏艺术坊将展现胡琴魅力。(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华乐五重奏琴诗重奏艺术坊(StringWerkz)明晚举办“燃烧·希”胡琴专场音乐会,展现现代胡琴音乐魅力。


琴诗重奏艺术坊成立于2012年,成员为:王勤凯、洪若诗、谢婉桦、吴福俊与许恺恩。他们都是二胡演奏家张玉明的学生,也是南洋艺术学院毕业生。2013年乐团获得俄罗斯圣彼得堡第三届Terem Crossover国际音乐比赛“最佳现场音响奖”与“原创编曲奖”;2014年他们在新加坡全国华乐比赛的重奏组中获得亚军,2015年举办首场专场音乐会。


这次他们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室,呈献本地青年作曲家冯国骏为双二胡创作且富有南洋风味的《安祥路的说书人》、德国作曲家老锣的胡琴四重奏《燃烧希望》,以及本地作曲家吴多才为琴诗重奏艺术坊量身定作的新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