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下课还有23分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档案照片
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才下午3点20分,张凯伦可以不要继续嚣张下去了吗?给老师讲几句会死哦?还有23分钟才放学,为什么高中三年级一定要留校补习?天气这么热!


如果说沉默是最有力的抵抗,那么张凯伦他们那几个就是超级大白痴大笨蛋。继续吵下去吧,什么都不必做了,我是不会出声的。才下午3点20分,这么热,风扇就不能转快一点吗?窗帘死尸一样垂在窗子两旁,一动也不动,风都到哪里去了?张凯伦可以不要继续嚣张下去了吗?给老师讲几句会死哦?还有23分钟才放学,为什么高中三年级一定要留校补习?天气这么热!


阿玲都几天没有来上课了,都不知道是不是在装病,化学课本还放在抽屉里面。这个死阿玲,书包从来都没有装课本,全部都是化妆品,还有一个又一个不同颜色和质地的皮包。好练!拽什么屁。每天炫耀,还故意穿红色蕾丝内衣,薄薄的白色校服隐约浮出一个叉,有时流了点汗内衣带全都显现了,只会卖弄性感。贱货。骚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