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十周年唱丰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10届早报“乐活谈保健”年度大型讲座上周末举行。《乐活》走了10年,在坚持与努力下,道路一年比一年宽敞,乐活年度讲座从早报出发到首都剧院等,每年我们邀请知名医生医师用华语开讲,与读者分享最及时的医药信息。乐活年度讲座不止于早报的活动,也是医疗界的年度盛会。


随着人口老化,老年性白内障是全球致盲的首要因素。白内障患者常有的疑问是:是否要等白内障“成熟”了才可动手术?


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白内障和综合眼科主任兼眼科顾问医生方齐扬,上个周末(11月5日)在第10届早报“乐活谈保健”年度大型讲座上,回答上述读者问题时说:“我常告诉病人,白内障不是水果,不是看它‘熟不熟’,才决定是否要动手术。及早治疗是很重要的,但动手术的时间点,视白内障的严重程度是否影响病人的生活素质而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