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车健身安全舒适第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坤纳特:无论骑什么类型的脚踏车,都不能少了安全配件如头盔和反光外套。 
拉坤纳特:无论骑什么类型的脚踏车,都不能少了安全配件如头盔和反光外套。 

字体大小:

脚踏车运动越来越受欢迎,但未必每个骑士都知道怎么选车、骑车。记者请体育用品专店Decathlon脚踏车部门体育专员拉坤纳特讲解如何选择脚踏车,并提醒大家安全骑车的重要性。


体育用品专店Decathlon脚踏车部门的体育专员拉坤纳特(Ragoonath s/o Balakrishnan)是铁马爱好者,工作时以脚踏车代步,休息日一样会接近脚踏车,不过是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出外骑车。


他说:“如果不习惯骑脚踏车,也不常做其他运动,那开始骑脚踏车时可能会引发颈项和肩膀酸痛,尤其是骑车时间超过一小时的时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