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病虽不致命 却影响生活素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佛士皮肤科与整容医疗中心皮肤科顾问医生刘美音:我希望为每个所治疗的病人做出正面的改变,即使是微小的改变。
莱佛士皮肤科与整容医疗中心皮肤科顾问医生刘美音:我希望为每个所治疗的病人做出正面的改变,即使是微小的改变。

字体大小:

莱佛士皮肤科与整容医疗中心皮肤科顾问刘美音医生说,皮肤病一般不足以威胁性命,却足以影响生活品质。旁人难以想象患上皮肤病对患者私生活到底造成多大的不适与不便。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每个人都有可能面对皮肤问题。皮肤科医生治疗病人的挑战在于不同年龄、不同种族、不同肤质等因素交织出错综复杂的病例。莱佛士皮肤科与整容医疗中心皮肤科顾问刘美音医生说,皮肤病一般不足以威胁性命,却足以影响生活品质。作为皮肤科医生,她能够经常接触老中青各个年龄层的患者为他们解忧,是这份专业给予她的满足感。


今年36岁的刘美音医生是我国卫生部认证皮肤专科医生;专科领域包括两性健康、医美、成人及儿童皮肤专科。毕业自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的她国际行医经验丰富。她分别在伦敦的Ambrose King Centre、Bart's Sexual Health Centre、圣玛丽医院皮肤专科部门、伦敦皇家学院小儿科、外阴及皮肤癌诊所受训。她也赴美国波士顿哈佛医学院及澳大利亚墨尔本皮肤与癌症基金会研习。她也曾在本地竹脚妇幼医院外阴诊所受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