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胡军雄赳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胡军,中国实力派演员,充满男子气概,他今年3月随北京人艺来新加坡演出话剧《原野》,扮演苦大仇深的仇虎,亮着嗓子,露出胸肌,舞台上的小媳妇花金子为他神魂颠倒,我则听觉失灵,错过了他的精湛演出。


自从看过他1997年在《东宫西宫》的演出,我就留下深刻印象,他在戏里演派出所民警小史,深夜在公园里抓拿跟男人亲热的男人,绑着他们,拳打脚踢,意大利Taormima电影节委员会欣赏胡军的演出,把最佳男主角颁发给他,他享誉国际影坛,地位提升。


胡军有爱妻有儿女,非常重视家庭幸福,是为彻底的“直男”(Straight Man),当香港关锦鹏导演,在2001年请他和中国男演员刘烨,在电影《蓝宇》中饰演男同志爱侣,戏内镜头火辣,三点尽露,他如何说服自己,去接受此重大挑战?他不怕自毁直男形象,被影迷和社会唾弃吗?不担心导致娇妻卢芳离婚吗?有勇气面对儿女长大成人看《蓝宇》,质疑他的性向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