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我爸是克林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一轮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原本坚持不看,一来实在讨厌Trump那副嘴脸,二来不管谁的口水喷得更壮伟,都不会左右我投票的决定,但社交平台沸沸扬扬,生张熟魏无一不指手划脚,继续扮鸵鸟把头藏在沙堆,恐怕遭嘲笑离地之余被误会变相怂恿路人踢屁股,只好将就看了三四段。


一如所料,扶不上壁的Trump招数低劣,喜欢讲什么就讲什么,喜欢怎么讲就怎么讲,丝毫不顾客观事实,难为希拉莉克林顿沉得着气,任由他发疯,单单因为没有怒火中烧,我便加了她20分。那件考人的红套装既威风也亮丽,笼罩在一种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氛围里,不但九一一差点摔跤的颓态一扫而空,惯见的婆娘味亦清洗得七七八八,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果然放诸古今中外皆准。


她的团队大概事前替她做过肉体按摩和心理辅导,状态松弛到可以偶尔嬉皮笑脸接招,简直是奇迹。应付无赖纠缠,最重要不能和他一般见识,对方打断话题胡说八道,企图反驳只会惹得一身蚁,既然他乐意出丑,笑一笑成全好了,美国吃薯条汉堡包吃到糊里糊涂的愚民虽多,眼睛雪亮的观众不会完全没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