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吾:新英格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这群退休朋友,最近去了一趟新英格兰,那里以秋天的枫叶闻名,是赏枫必选地。


有人问我新英格兰(New England)在哪里?它不在西欧,不是英伦三岛的一部分。它是位于美国大陆东北角,濒临大西洋,西部与加拿大接壤。


这个面积有18万平方公里的新英格兰地区,包括了美国的六个州:缅因(Maine)、新罕布什尔(New Hampshire)、维蒙特(Vermont)、马萨诸塞或麻省(Massachusetts)、罗得岛(Rhode Island)以及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新英格兰有最好的教育环境,有很多知名学府: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就是坐落在麻省的波士顿;耶鲁大学在康涅狄格州;布朗大学在罗得岛州。也因为美国独立开始于新英格兰,所以它有“美国诞生地“之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