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疯子总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9日,美国选举新总统,著名香港作家陶杰三个月前就在杂志上写出他的看法,他旅居英国16年,对中西文化有独特的了解,大开读者眼界。


他这篇专栏文字《不要和特朗普争论》,集中火力分析特朗普(Donald J Trump),也稍微触及他的对手希拉莉(Hillary Clinton),说“一个是癫佬,一个是傻婆”,还说“特朗普的演讲魅力出众,气势逼人,是有传媒广播以来,少见的口舌悍将,说话不加掩饰。”哈哈,真具讽刺性。


有跟进这回选举的朋友,都知道特朗普言论反复,陶杰指出许多在竞选时的所谓政纲,都会逐一修正,德州和墨西哥边境的那道墙,将不会兴建起来,美国各地机场,也会让穆斯林自由入境,他说“特朗普早已声明,竞选是竞选,他不会向敌人揭开底牌,他还说当选上台后,会跟朝鲜领袖金正恩见面,小胖子听了非常开心,表示欢迎特朗普当总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