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溢的祝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那窄小的廊道摆放了好几个花篮,路过的人只能侧着身走,以免不小心撞到。走过时顺便读一读那些插在花篮上的贺卡,才知道卡片上的贺词都是用英文写的“成功”,真是“成功”满溢了。


非常直接简明的祝福,“成功”想必是大家共同的理想吧!喜气充满了廊道,空气也散溢花香,想透过玻璃门望进去,却搞不清是哪间新开张,因为这里的空间有限,一间紧挨着一间的开业,花篮自家门前摆不完,还得摆到隔邻处,所以无法确定。但是无论是哪间开业,玻璃门内也只会看到静坐等着看病的人。


这是栋新的医疗中心,有酒店的气派,布置也优雅。底层有餐馆、咖啡厅、各类小店,上了楼离电梯不远的优静角落,还摆了一套沙发供来客休息,欣赏落地窗外的风景放松心情。这里处处可见贴心的安排,上洗手间离开时,那负责清洁的员工,还脸带微笑的说谢谢,这该算是高端的医疗中心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