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萱:超模·狗容和义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住得靠近墨尔本植物园是吾晚年最刻庆幸的事,它那浩瀚的绿草地走起来真是身心愉悦。只要天气作美,一双老腿状况良好,我总会上植物园去走上至少45分钟。


应该说明一点,我是晨运队伍中的轻简一族,衣鞋穿着极简单就出发了。要走路的是我,不是服装鞋履。每每有女郎(年轻或不很年轻)一身最流行的健身服,流线型线条贴身上衣,看甚昂贵的搭配外套,加上紧窄裤筒,还有白色耳机,手臂套时速测试机件,一手握个漂亮抢眼的水瓶,威风凛凛的简直就像舞台上的穆桂英挂帅!是跑步啊还是服装秀……我的感想是,让我那样装备起来,还没开跑就累坏了。


后来有朋友对我开导,早上跑步就要这样。是这样吗?不有点本末倒置吗?可是我没有出声反对,自由世界,人各行其道。阳光小鸟树叶花草属于我,别的什么都是其次,可以不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