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字体大小:

疼爱的幼女待嫁,为父与你母亲见你与未来女婿忙碌筹办婚礼,面上闪耀幸福的光彩,为你高兴,为你祝福。

孩子,你将与夫君双栖双飞,你成长岁月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自幼稚弱的你,每当你哮喘和敏感症发作,气喘不息又啼哭不止,我和你母亲不眠不休,长夜里哄着你入眠。深印脑际中,每当我下班回返家门,年幼的你总是迈着小腿急奔门口,将拖鞋放到我脚下,更不忘张开双手给爸爸一个拥抱,顿时我一身疲乏换来抵家的温暖。

你生性乐观达观,笑声爽朗,虽然你念书的资质不高,每次都要比别的孩子花更多时间温习和应付考试,你从不气馁,也不要额外的补习。每当我们看到你深夜不眠苦读,心痛之余,只能为你多加劝勉和鼓励。

孩子,你活泼开朗,也很喜欢与小朋友们结伴,常到孤儿院当义工。初院毕业后,你面临升读大学选择科系的思量,你景仰老师崇高职责,希望未来也能步入教师的行列。当年出席小女在南大国立教育学院毕业典礼,望着你满脸笑容步上礼台接过教师毕业文凭,心中不禁欢欣、感慨万分。

摆脱了青少年的青涩,你已为人师表,也开始有了对婚姻的期待和烦恼。你情窦初开,曾执着热恋一个翩翩浪子,苦劝之下,你还不清醒。直到他移情别恋,如梦初醒。你经过波折,走出失恋的阴影,迎来新恋情。如今你认定了未来归属,真令人欣慰。

有人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我们有缘今世相聚,是福分。孩子,你将步入人生新的阶段,将离开20多年温暖的家园和养育你的父母,还将随夫君移居他乡,我知道你也曾经挣扎过,不舍离开我们。

为父和你母亲心中交织着对你的祝福又万分不舍,但为了你的幸福,我们还是选择放手。当我牵你步入婚礼殿堂,期望你与儿时一样,给爸爸一个温暖的拥抱。你成长的每一步都有父母爱的付出,也有血汗的浇灌。望你学会感恩,品味幸福。爸妈祝福你的人生更加瑰丽和永远幸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