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虚此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游神次日,我开始联系首次参与互联网直播的几个伙伴。当中,有新加坡联合早报网和马来西亚所有中文报电子网站。当然,少不了柔佛古庙自身的互联网直播网站johorchingay. com。


半天过去,拼湊起来的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数字:100万!沒错,是100万!全球有8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人通过互联网直播,接触了柔佛古庙传承了大约150年的游神庙会,单单新加坡联合早报的直播平台就攻下了30万人次,成为网络“造神”的重炮手。比起去年以区区不及一周筹备的首度直播所取得的58个国家地区18万人的收视,丁酉年的网络直播翻了不只五倍,真是雄鸡一鸣天下白了!


在这之前,“100万人次”的目标似乎有点“信口开河”:一点点灵感混杂了些许直觉。反正,百年庙会就得有百万收视才夠“神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