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珠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珠女,陈宝珠是也,50年前红到发紫,最近常在娱乐杂志出现,当封面女郎。2014年她接受师傅白雪仙的安排,代替背叛师门的龙剑笙,跟“雏凤鸣”的当家花旦梅雪诗,搭档演出粤剧《再世红梅记》,再度大红大紫,吸引港九新马的老珠迷,她们在少女时代迷恋她,如今升级为老粉丝。


老珠迷70岁,陈宝珠也高龄70,她保养得很好,没有肚腩双下巴,动作敏捷,正合符白雪仙要她在《再世红梅记》里,反串文武生的要求,落幕后仙姐注入巨资,制造有限量的蓝光版《再世红梅记》,每片售价过千港元,被粉丝抢购一空。


陈宝珠和龙剑笙,同为任剑辉的心爱徒弟,一先一后接受任姐的教导,吸收反串的唱功和动作,“雏凤鸣”刚开锣时,任剑辉和白雪仙特别安排,陈宝珠与龙剑笙演折子戏,轮流演绎同一个角色,她俩穿上男戏服登上舞台,粉丝都被她们英俊的外形迷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