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嬿青:从公主到将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51岁的美国女演员罗宾·怀特,众望所归的女王风范。(网络照)
51岁的美国女演员罗宾·怀特,众望所归的女王风范。(网络照)

字体大小:

从清纯的珍妮到冷面的第一夫人再到今天身手不凡,目光如炬的女将军,罗宾如同蜕变的火凤凰让人惊艳无比。


全新新颖的《神奇女侠》,美丽纯真的以色列女神,神秘莫测的亚马逊女儿国,久违的银幕女英雄帅起来真的没有男人什么事!浓浓的女权主义,满目的骏马女神,看着打斗的第一反应是,动作和画面感好熟悉啊:尤其是马上挑红缨枪类似的动作,感觉请了中国古代武术指导。满满的杨门女将,花木兰,好像佘太君分分钟要出场了!很久没有看到那么多碧海蓝天,战马盔甲的“花木兰”,连续几周全球票房席卷,不难预料。


影片中,她们在女王希波吕忒的领导下,每天进行着严苛的训练,保卫着这片世外桃源,也保护着公主戴安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