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最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咸蛋黄薯片/鱼皮,已成扬名国外的新加坡制造零食。(Golden Duck提供)
咸蛋黄薯片/鱼皮,已成扬名国外的新加坡制造零食。(Golden Duck提供)

字体大小:


在樟宜机场,Bengawan Solo的班兰蛋糕每天必定售罄,几乎都是香港人带上飞机的。在有卖Golden Duck咸蛋鱼皮和咸蛋薯片的超市和便利店,货也是天天供不应求,我每天晚上经过油站便利店要买,几乎没有一次买得到。这两样都是新加坡制造,不仅我们本地人喜爱,更受外地人追捧。


我是每次有外国朋友说要买这两样东西带回国,询问哪里可以吃到最美味的海南鸡饭/辣椒螃蟹/肉骨茶,或说要去拍鱼尾狮时,才感受得到新加坡的名气,才知道别人眼中的新加坡有多美好。很多外国朋友对新加坡赞不绝口,从美食到环境,从政府到政策,从音乐到电影,我们52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在国家生日的今天,更觉骄傲和难能可贵。


但我们总是要被提醒,才明白我们的好,是真的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