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 电影人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戆豆先生的无对白全赖肢体语言惹笑幽默的视频,内容超越国界文化语言的隔阂,广受观众欢迎,常见不少诊所电视机不断播放,减轻候诊病人的痛苦和对病魔的恐惧,十分有效。


戆豆先生是戆豆演员自组公司创作的成功人物,广受欢迎后并没有趁势大量滥拍敛财。戆豆先生演员兼原创人,性格情操高尚,戏外的故事更为人津津乐道。


罗温艾金逊是英国牛津大学电工程博士,高级知识分子却扮演傻子给世界带来欢笑,多年淘金却没有忘记世界的痛苦,低调陆续捐了三个亿美金给非洲身陷困境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不幸族群,慷慨解囊绝不吝啬!所有笑匠背后都是有孤独的影子,谣传豆豆先生成功后,片子发行全球除了意大利地区,因为豆豆先生少有的户外活动,是从英国开跑车到意大利游玩,不想被粉丝包围坏了游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