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凤鸣:梦的启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在面簿上,看到这么一个视频:身为女儿的要让母亲知道她怀孕了,但由于她的母亲有失智症,无法记得女儿怀孕一事,于是女儿每天都向母亲报喜一次,从视频上可以看到身为母亲的知道女儿怀孕了,欢喜得满脸飞霞,两只圆圆亮亮的眼睛,好像两盏小灯笼;能让母亲维持每天这么喜悦的心情,是因为女儿愿意花心思去做一个传达欢乐的导体,让母亲的心情永远欢乐。


最近我家的兄弟姐妹都在梦中与父亲相见,大妹说她在梦里遇见父亲,问父亲想吃什么?父亲回答她说:他想向老板一样,吃得丰盛,大妹告诉我说,当下她就对自己说:从今以后,要带父亲尝尽人世间的山珍海味。可惜一觉醒来,才知一切都来不及了,如今徒留遗憾,心的负荷在刹那间变得沉重。


弟妇在梦中遇见父亲告诉她说肩膀还在疼痛,要弟妇帮他按摩,她毫不犹豫地,立刻为父亲按摩,以舒缓他肩上的疼痛。她说想继续尽孝,可惜子欲养而亲不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